設備與品質標準

我們的研發團隊之所以卓越,除了不斷地學習新知與技術外,對於品質標準的把關也相當嚴格,因為我們相信好的品質,在開發、生產技術的轉移,以及資料的透明化管理是息息相關的,我們積極地執行全公司品質管制CWQC (Company Wide Quality Control),以提供最具競爭力產品,進而為客戶與坤璜提升公司形象。

坤璜的全公司品質管制CWQC (Company Wide Quality Control)原則如下:

  • 資訊透明:

    全面品質管理的原則每一環節都相當重要,對於有效資訊的搜集,更是在執行之前相當重要的項目,我們重視內、外資訊的收集,不論從公司內部的設計、開發、生產等相關部門的雙向溝通,或者是由顧客方提出任何針對產品、材料、服務、終端客群的回饋,我們都會納入評估中,及進行討論、分析,來達到品質管理中兼顧內、外訊息交流及滿足,資訊的掌握正確性愈高,對於坤璜提供給客戶的材料、產品、服務、品質會更合宜,且更能滿足實際市場趨勢。

  • 共同參與:

    坤璜認為品質管理不再只是品保部門全權負責編制及管制的,而是由組織中所有部門、人員共同肩負這份重責大任,每位員工會因為責任心,更加透明地將訊息提供給相關人員,讓大家一同為目標努力與邁進。

  • 永續經營:

    永續經營的目的,除了符合顧客的要求、設計、開發、生產、品質外,高層親自推動完善的執行方針,身體力行,營造公司上下團結一心的氛圍,讓所有人員都可以齊心地為材料、產品、服務的品質提升而努力。

  • 品質承諾:

    高品質是坤璜的宗旨目標之一,我們不斷地修正生產流程、複合技術、以及標準制度再升級,我們也對客戶的需求進行充份的了解,聆聽顧客的意見、回饋,進行修正,並與顧客培養有善的夥伴關係。此外也會不定期的提供現有產品或新產品的資訊進行交流,使我們的產品、品質可以更符合市場認同與顧客體驗。

坤璜擁有自己的實驗檢測室,以及品質管控室,來進行樣品和量產的泡棉材料、產品的品質檢測與管理,我們提供完善的物性測試,包含硬度、反彈、壓縮變形、拉力、撕裂、延伸,和脫色試驗等,並依據每一個不同的測試準則進行試驗,以滿足顧客的材料、產品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