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坤璜

宗旨
坤璜關注環境保護,積極投入更多的機器設備、創新技術,進而減少有限能源消耗、妥善處理廢棄物、降低二氧化碳排放,達到零污染生產流程,同時也能生產符合國際環境法律規範及市場需求的的PU泡棉材料/產品。此外,我們也重視人才的培育,增加就業機會,關心員工福祉,建立完善的教育訓練和員工雙向溝通平台,以發揮最佳的永續經營發展。

坤璜KUN HUANG
坤璜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西元1962年臺灣苗栗,為一家專業的聚氨酯 (Polyurethane,簡稱PU)泡棉材料製造商,且在台灣全權研究、開發、設計、生產,進而直接性地控制與監督材料/產品的品質標準,以確保由坤璜生產的材料、產品都可以用最高標準測試、評估及量產。

坤璜以鞋業作為根基,並在1987年研發出利用回收再製的技術,生產具有100%透氣特性的舒適、柔軟鞋墊,且以碳足跡趨零的目標前進,因而深受各大知名品牌愛戴,相繼註冊POLIYOU、POLISPORT、POLIMAX等品牌。坤璜藉由豐富的客製開發經驗,提供OEM、ODM、JDM服務,為客戶調配特定需求的PU泡棉材料,開發吸震、惰性、舒適、透氣、抗菌的多元特性的PU泡棉,以協助客戶解決產品開發問題,及與顧客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,因而跨足工業、醫療應用、休閒活動、健身運動,甚至軍事防護裝備等市場領域。

服務項目
.PU泡棉客製生產
.加工服務
.剖片、切邊、斬型、裁斷服務
.貼合、縫合和組裝服務
.熱壓成型服務
.網版印刷、熱轉印、壓紋和其他印刷服務
.客制化零售商包裝服務